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暨南大学特别提醒!甄别信息真伪,维护合法权益!
2022-03-17 14:00:00
暨南大学
特别提醒!以下账号并非暨大官方账号
以下自媒体常常为吸引眼球,或发布未经证实信息,或私下拉建各种小群,不排除损害学生隐私或财产安全的可能,请大家认真甄别!
暨宝宝,微信号:jndxxy
掌上小暨,微信号:InMyJnu
暨生活,微信号:jinrijida
暨大小喇叭,微信号:jnu000
暨大UTips校园资讯,微信号:UTipsJNU
暨大校园招聘,微信号:jida_job
暨大就业助手,微信号:jnucareer
暨大人,微信号:jdrmedia
今日暨大,微信号:jisxzd8899
冒用暨南大学名称用于招生考试宣传
网络上,活跃着不少未经授权,冒用暨南大学名称、滥用暨南大学校名校徽等标识、使用暨南大学教师身份的校外营销账号,这部分账号主要存在微博、抖音和快手等平台上,用于成人高考、自考和学历考试的宣传和招生。
打着暨南大学旗号进行网络推广营销
部分非正规教学点、招生点打着暨南大学旗号进行宣传,以网络广告、弹窗广告、软文等形式主动推送到用户电脑、手机上。主要出现在微博、抖音、快手和今日头条等公众平台以及360开机助手、弹窗和屏保等界面。
无关企业使用暨南大学名称
部分使用“暨南”或“暨大”名称注册成立的公司,容易产生误导,让人以为和暨南大学有关联。
自媒体未经授权利用暨大元素用于营销
校园周边自媒体未经授权,利用暨大元素(中英文校名、校徽、校门、校园雕塑、建筑等)制作U盘、明信片、羊城通、礼品袋、毕业戒指等礼品用于营销或吸引粉丝。营销过程中,不排除学生隐私信息被收集利用的可能,存在信息安全隐患。
同学们在获取学校相关通知、信息时请以认证主体为“暨南大学”的官方账号为准! 

(实习编辑:黄国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