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传承名校名师风范,打造教育管理标杆——钟代文名校长工作室专题工作会在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顺利举行
2022-04-15 18:06: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7日下午,钟代文名校长工作室专题工作会在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工会办公室如期召开。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工作室成员与十一中、文德中学、十一中金科学校、中海学校、弹子石中学等学校校长、名师齐聚一堂,共同就新形势下教育管理、普职融通等热门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钟代文校长首先隆重介绍了工作室中的成员以及工作室成立的相关背景。钟代文校长表示工作室这三年将在区教委的大力支持下,以自主研修为基础,以建立校长学习共同体、促进提升管理水平、提炼办学思想、丰富自身内涵为目标,以名校长工作室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工作室成员间的团结合作精神,通过理论探讨与实践研究,形成一支办学理念先进、理论水平深厚、管理能力强劲、个性风格鲜明的专家团队,使工作室成为培养未来学校教育管理人才的摇篮。
        交流中,校长们敞开心扉、真诚交流,讲述着学校发展策略和各自的成长心得。他们经历丰富、学识渊博,都是南岸区教育领域的佼佼者。同时,工作室的年轻成员也相互沟通,相互鼓励,交流氛围热烈浓厚。
        在本次工作室专题会交流学习过程中,成员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并纷纷表示要珍惜在这个平台上获得的成长机会,潜心学习,学有所获,快速成长。未来,“钟代文名校长工作室”将充分发挥名校长的引领、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全面提升成员素质,提高团队管理效能,为“书香南岸,幸福教育”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