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多个赛项中斩获佳绩
2022-05-16 14:10:00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高职组)”、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赛项(高职组)”顺利举行,比赛以线上形式进行,全省分别有27所院校及21所院校参与角逐。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黄妙冰同学沉着应战,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高职组)”全省一等奖,杨照滢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赛项(高职组)全省二等奖。
黄妙冰

  据悉,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莫小婕、张妍同学在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高职组)”中分别荣获一、二等奖。两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高职组),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训练、备战,希望在教师指导团队和学生的积极努力下,能够在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杨照滢

  近年来,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在各项大赛中不断取得佳绩。学校将继续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目标,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江雪红 肖钦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