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学习
2022-05-30 17:23:00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526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许晓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学习。

许晓珠结合专题学习主题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讲原则、守规矩,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干实事、敢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严以律己,心存敬畏,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落地落实落细巡视整改“回头看”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上,支部书记李文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领会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努力为学校“三大工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要时刻铭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积极锐意进取,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监察党支部)

(实习编辑 郑德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