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吴奇峰带队赴广州、佛山两地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31 16:41:00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开展高校书记校长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粤教毕函〔20224号)要求,确保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实现高质量就业,526日至27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奇峰带队前往广州、佛山两地现场参观调研了超星集团广东分公司、广东领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晨显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海尔智家华南大区等4家企业,并与九家优秀毕业生创办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参加调研,党政办、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与企业交流过程中,吴奇峰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交流,搭建良好的校企合作桥梁,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积极整合校企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交流中,超星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权中刚、海尔集团华南大区冰箱事业部副总经理唐宗俊等企业代表对目前与学校开展的相关合作表示满意,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及毕业生质量表示肯定。他们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与学校的合作,在毕业生招聘、订单式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毕业生创业、企业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本次调研还邀请了广东领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浩亮、广州晨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丘杰颖、广州市茨莱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桂权、广州星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幸宏星、佛山市先威人力资源保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秀文、广东微墅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美妍、广州卓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泰文、广州乌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君明、广州玖鼎音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业等九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对母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与母校在毕业生招聘、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与母校共同进步。

图文/马伟洪 核稿/陈瑞华 责编/吴楠璐

 

(实习编辑:肖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