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技术大学举办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2022-05-31 17:46:00
深圳技术大学
5月10日,由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承办的深圳技术大学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于C5-113教室举行,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推荐9个项目参加2022年在天津大学举办的国赛评比。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排名前15的赛事之一。今年深圳技术大学校赛阶段共有11项作品参赛,其中1项社会实践类作品,10项科技类作品。

校赛邀请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特聘教授孔令兵、副教授胡芸菲、研究生院院长翟剑庞、科研与校企合作部部长吴旭以及校团委副书记尚莹莹作为评审专家。专家们针对参赛项目的选题契合度、答辩技巧、技术创新点、着装仪表等方面给出点评。现场采用5分钟陈述+3分钟问辩形式进行,最终结果由30%资料评审成绩和70%现场答辩成绩组成,具体获奖及推荐名单如下。


本次大赛紧密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重大需求,实现了“节能减排,主动作为;实践创新,交融育人”的赛事目标。希望深技大 学子再接再厉,在国赛实现新的突破。

供稿 | 聚龙学院 贺静凡

编辑 | 党委宣传部

(实习编辑 郑德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