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农业大学校领导带队赴崖州湾种子实验室考察调研
2022-05-31 18:34:00
华南农业大学
      
      近日,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仇荣亮带队赴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考察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场地建设和现有科研场所。崖州湾种子实验室主任杨维才院士、执行主任陈凡研究员、规划发展部负责人杨新泉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杨新泉教授介绍实验室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实验室将聚焦种业创新中的重大科学与技术问题,打造种子精准分子设计创新平台,引领国际生物育种创新发展,成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产业安全的重要科技战略力量。

     仇荣亮介绍了岭南现代农业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建设情况,表示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建设进展快,在人才储备、科研攻关、基本建设、条件保障方面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希望能与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加强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为我国种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双方还就加强科研攻关、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础处、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我校科学研究院、岭南现代农业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图文/科学研究院)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