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秀玉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
2022-06-06 17:48:00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6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秀玉率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调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参观了心理咨询中心、校图书馆、学校办学历程展览、《恰同学少年—留苏档案见证百年复兴路》主题展览、中共六大主题展览暨党史现场教学基地以及中俄油画展等。

座谈会上,朱迪俭书记对市委党校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深北莫和市委党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更多的探索与合作。

郑秀玉副校长对深北莫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予以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会上,学术事务部部长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筹)负责人分别就对学校人才培养以及思政工作开展情况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学校办公室(董事会秘书处)、学术事务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筹)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实习编辑 郑德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