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侨联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2022-06-08 17:53:00
华南师范大学
      端午节之际,华南师范大学侨联组织开展“端午慰问,情牵老侨”主题慰问活动,通过线上电话慰问和上门看望慰问等形式,给老侨送上心意满满的问候和关爱。

      6月2日上午,天河区侨联委员、华南师范大学侨联会员、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育从侨联“金晖行动”老党员中选取部分高龄老侨,通过电话形式致以端午节日问候。6月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侨联主席、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龙程和张育老师一起上门慰问部分老侨代表,看望了87岁高龄、越南归侨、原数学系教授张谭祥,96岁高龄、缅甸归侨、原财务处处长陈荣,87岁高龄、印尼归侨、原政法系教授侯经体等侨联高龄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宣讲了广东省侨联相关政策。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侨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侨胞办实事、解难题”有机结合起来,持续组织开展“新春慰问”“座谈交流”“侨法侨规宣传”“居家养老病床安装”等暖心深情的活动。老侨叶桂云曾告知海外亲人,华师侨联帮助她安装居家养老设施,她的亲人由衷感叹“在祖国,真好”。这次端午慰问,考虑到老侨吃粽子不容易消化,侨联还巧妙地以麦片代替传统节日的粽子,受到老侨们的赞赏。

作者/通讯员:张育 | 来源:华师侨联 | 编辑:王伍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