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首届“科技新星”院长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2-06-13 10:38:00
华南师范大学

      6月9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首届“科技新星”院长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院长蒋运承,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陈卫东、陈寅,副书记罗兰苑,各年级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广州荔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茂财一行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这是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首次设立“科技新星”院长奖学金,由广州荔峰科技有限公司资助并赋能在计算机学院在科技创新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学生。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评审,今年共有黄子桓、苏培哲、汤宇锋、蔡伟珊、陈羡珲等5位同学获得奖励,奖金共计2万元。

      蒋运承宣读了《关于设立暨表彰2022年“科技新星”院长奖学金的决定》。他介绍了奖学金设立的初衷,是为了促进计算机学院科技创新教育,选树本硕博科技创新优秀学生典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攀科技创新高峰,未来能涌现出更多科技新星团队和个人。

      在捐赠环节,双方代表进行了捐赠支票仪式。蒋运承和王政忠向肖茂财赠送了纪念品和感谢状,感谢广州荔峰科技有限公司对计算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科技创新教育的大力支持。随后,蒋运承、王政忠和肖茂财一起为获奖团队与个人颁发奖杯和奖金。

作者/通讯员:唐婷芳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