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医科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22-06-15 11:08:00
广州医科大学
      6月14日,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广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智涛,广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爽,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本遵循,进一步突出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争创世界一流的导向,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能力。

      学校副校长刘金保作题为《只争朝夕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任务落实落地》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入阐述了学校开展“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基础、建设目标和工作举措,并就“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广州医科大学深化“双一流”建设。希望学校抓住“双一流”建设机遇,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校要准确把握“双一流”建设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双一流”建设的使命感,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在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采取有力举措,努力培养一流人才、培育一流成果,扎实推动“双一流”建设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学校党委书记唐小平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用好省、市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政策利好,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中的各项任务和目标,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高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会议由校长冉丕鑫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校本部管理八级及以上职员、部分副高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官网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