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广东白云学院10支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中获奖
2022-06-15 16:49:00
广东白云学院
    5月2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广东省分赛通过线上路演的方式举行。广东白云学院有10支队伍晋级省复赛,并在省赛中喜获“最佳创意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获奖率100%。10支团队来自应用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大数据学院以及电气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

  广东白云学院在广东省赛区中获奖项目

  本次广东省赛区共有289个团队入围省赛,本科组11组、高职2个组。学校非常重视本次赛事,特邀了校外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辅导,先后进行了两轮预答辩,指导教师全程参与悉心指导学生反复修改计划书、路演PPT,同学们积极备战。本次大赛广东白云学院推荐到省赛15个参赛团队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其中10个团队通过网评初赛晋级省复赛。该10个团队同学在复赛中赛出了自己的水平,百分百获得了省赛奖项。今年是白云学院第二次参加三创赛,获省奖数量10项,比去年参赛获奖7项数量上有了大幅度提升。今年的三创赛白云学子表现突出,希望明年再接再励,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校区 《志在必得》参赛团队省赛路演答辩现场

  北校区 《壹米时代》参赛团队省赛路演答辩现场

  西校区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部分)合照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 樊斌霞 姚雪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