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海洋大学潘新祥主持校长接待日活动
2022-06-20 10:27:00
广东海洋大学

      为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6月17日下午,校长潘新祥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主持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长接待日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外包服务单位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改善教学条件、实验设备、生活设施,改进学生管理、后勤保障服务、校园治安管理,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共提出了20多条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潘新祥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现场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明确解决思路和后续跟进方案。对不能当场解答的问题,潘新祥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尽快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回复。

      潘新祥对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管理的积极性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部门及时了解和回应同学诉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列出清单、细化任务、提出时限,想方设法推进解决,把“待生如子、爱校如家”的理念落到实处,共同打造美丽海大、智慧海大、和谐海大、平安海大、健康海大、幸福海大。潘新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关注和反映的问题,会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校园小天使”、校长信箱等意见反馈机制,进一步拓宽学校管理者与广大师生的沟通渠道,提升办事效能、改善管理服务。

      活动气氛热烈,互动活跃,交流深入。参与活动的政治1212班的邓可柔表示:“本次校长接待日活动为同学们提出合理诉求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社会1192班的何云杰表示:“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面对面向校长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及时回应,提升了我们参与学校管理建设的责任感。”第三次参加校长接待日活动的“校园小天使”代表张丁璞表示:“从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问题的及时回应中,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从学校近期的可喜变化以及同学们的正面反馈中,我们也看到了‘校园小天使’和校长接待日等意见反馈机制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主人翁作用,共同为学校更好发展而努力。”

校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