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10:46:00
广东海洋大学

      6月16日,学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潘新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副校长高秀梅、邓逢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分别作重点交流发言,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谈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思考和举措。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全面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俊明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心关怀和厚望重托,更加深刻体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用心感受省委省政府对湛江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提供的重大机遇,赋予的重大使命,不断增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明确广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征程中海大肩负的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决主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曹俊明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提供有力支撑。要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优势,助力湛江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师生对平安海大幸福海大的新期待。

      曹俊明强调,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动。要深入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抓好安全生产宣传。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