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勇敢,不孤独!华师2022年招生宣传片发布!
2022-06-30 11:34:00
晚安华师
人生之路
浩瀚无垠
当你告别过去
踏上新的征程
你是否也会感到孤独
华师2022年招生宣传片《勇敢,不孤独》
与你一起勇敢奔赴未来
带你找到答案
《勇敢,不孤独》既是华南师范大学招生宣传片,又是对“青年大勇”和“时代大勇”的表达和呼唤。今年参加高考的1193万考生,是“两个大局”最敏锐感触和体悟的群体之一。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正在经历着艰苦奋斗的大历史,经历着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在风雨和星辰交相辉映的时间坐标下,需要我们以坚如磐石、壁立千仞的勇敢,越是艰险越向前,更需要我们时刻牢记“国之大者”,手挽起手,将微小的个人力量汇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征程。
华南师范大学,办学近90年来,就始终坚持凝聚培育这样的“青年大勇”和“时代大勇”。我们坚信,青年朋友们在高考志愿填报、个人兴趣发展、生活方式选择、人生路程规划中都能唤醒这样的“青年大勇”和“时代大勇”。来吧,与华南师范大学一起,矢志奋斗,勇于担当,焕发璞玉光辉!
下面
我们一起看看精彩片段吧
在华师,勇者不孤独  
独行浩荡风雨
Going through heavy storms
跨过艰难时刻
overcoming hardships and difficulties
你发现了什么
Going through heavy storms
你的双手
Your hands
仍在颤抖
still shaking
敞亮重门
Open doors
不被命运左右
do not succumb to fate
......
更多信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