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11位专家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教指委”委员名单
2022-07-13 10:11:00
广东白云学院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2023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中期调整)的通知》,公布了2019-2023年高校教学管理指导委员会等76个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中期调整),广东白云学院黄大乾校长等共11位专家入选。其中,副主任委员2人、委员9人,共涉及12个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入选名单

  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聘任高等学校、研究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具有高级职称,并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地位的专家组织,受省教育厅委托开展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咨询、协调、督导等工作,是推动广东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力量。广东白云学院将大力支持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广东白云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图文/教务处李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