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20 16:20:00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进校园先扫个码吧

  

  青春工程 志愿有我

  

  迎新背景墙前的全家福

  

  美好的校园生活我来了

  

  民族师生志愿者团队

  

  ”易“起来更精彩

  

  校领导走访新生报到现场

  

  校领导与智能机器人一起迎接新生

  

  机电工程学院欢迎你

  

  餐饮旅游学院欢迎你

  

  石油化工学院欢迎你

  

  艺术设计学院欢迎你

  

  信息工程学院欢迎你

  

  财经管理学院欢迎你

  

  外语商贸学院欢迎你

  

  今天我上大学啦

  

  留影纪念我的大学新生活

  

  志愿者合影

  

  学校国旗护卫队师生合影

  

“你好,新同学;欢迎你,新工程人。”9月17日,近3000名2022级新生怀揣梦想、带着青春的朝气奔赴而来,即将开启求学生涯的新旅程。

  高度重视  周密部署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严格遵守属地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周密部署、严密措施,加强整体统筹,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迎新方案,召开专题会议,提前从健康监测、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各部门各学院多方协同,开展人性化服务,提供高效、周到、便捷的报到体验。

  心系新生  关怀备至

  在迎新现场,党委书记陈杰、党委副书记纪晓辉、副校长汤伟群等校领导先后来到校园正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各学院报到点等地,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鼓励同学们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慰问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新生报到做好服务,确保开学顺利有序进行,并嘱咐工作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在学生宿舍,校领导详细了解报到安顿、入学准备等情况,并鼓励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本领,带着坚定的信念向梦想出发。

  志愿服务  暖心萌新

  提供站点服务、协助新生搬运行李……本次迎新过程中,校团委、各学院还组织了数百位志愿者,在咨询答疑、指路引导、秩序维护、站点指引、物资分发等工作中各司其职,为新生与校园的初见留下美好的温馨回忆。

  各出心裁  共迎新生

  各学院的迎新安排可谓是丰富多样、别出心裁,信息学院的AI智能机器人吸引了很多人驻足,互动式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测测颜值,实用又有趣;餐旅学院的特色茶艺展示、咖啡调制,中西文化呈现出碰撞与结合;艺术学院的特色着装,“迎新氛围组”一步到位;机电学院的少数民族志愿者、财经学院的“今天我站C位”手牌,石化学院和外商学院的介绍展板,易班的“公仔小熊”及现场互动活动,所有的热情与关爱绘就了“欢迎新同学”这个共同的底色。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邱静静

  图片提供: 王晨曦  (大学生新闻中心)郭誉 陈洛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