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广州软件学院普通专升本拟招生专业公布
2022-12-23 10:27:00
广州软件学院
   

  广州软件学院地处广州中新知识城北延区域的从化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内,广州地铁14号线太平站就在校门口,交通便利。学校是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国家科学技术部备案“众创空间”、广东省和广州市“众创空间”、广东省和广州市两级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信息技术专业协作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民政厅首批5A级社会组织。

  学校设有软件工程系、网络技术系、电子系、计算机系、数码媒体系、游戏系、管理系、财经系、外语系等9个系,开设包括广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物流管理在内的31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等5大学科门类。现有本科在校生16000人,教职工920人。学校定位科学、理念先进、治学严谨、管理规范,近三年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累计为社会培养了4万多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就业区域主要集中在珠江三角洲地区,毕业生对工作整体满意度为95%以上,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总评价满意度稳定在92%左右。

 为充分利用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高职高专毕业生的升学需求,2023年广州软件学院普通专升本拟开设19个招生专业,涉及工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艺术学等5个学科门类。

更多详情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