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春季招生简章(学考及3+证书)
2023-02-10 14:43:00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院校代码:50853

  录取批次:专科

  

  一、学校简介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始建于1925年,前身是廉江县立师范学校(后更名为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2016年,整合设立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广东省第一批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校现有湖光校区(校本部)、赤坎校区、遂溪校区及廉江校区四个校区。其中校本部位于文化氛围浓郁、各类院校云集的湛江教育基地,建成区占地面积498.69亩,另有预留土地近500亩,教学仪器设备总值8000多万元,固定资产总值近9亿元,馆藏纸质图书65万册,建有专业实训室153间。

  二、招生计划

  2023春季招生计划表

  具体招生计划,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三、2022年春季招生录取投档情况

  

  2022年春季招生录取投档情况

  

  四、奖助贷措施及学历提升

  1、奖助贷措施

  (1)国家奖学金: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

  (3)国家助学金:按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等级分档资助,每生每年2000-4500元,分2-3档,原则上人均不低于3300元/学年,具体标准根据当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人数确定;

  (4)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分三等:一等奖每生每学年1500元,占学生人数的5%;二等奖每生每学年1000元,占学生人数的8%;三等奖每生每学年500元,占学生人数的10%。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贷款最高额每年不超过12000元,助学贷款期限为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学生在校就读的贷款利息由国家和省政府给予全额贴息,学生毕业后的贷款利息由学生个人承担。

  2、学历提升

  1、“专升本”学生结束专科阶段的课程学习之后,可通过参加由各院校公布招生人数、各省级行政部门统一组织的考试,按原专业或相关专业升入本科院校继续进行正规本科教育的制度。

  2、专本同读——相沟通班为满足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提高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我校与华南师范大学开办专本同读相沟通班。

  △ 专本同读——所有课程均在校内授课,利用业余时间(周末)修完所有专升本课程,有效节约了时间和成本,缓解了毕业后工作与学历提升在时间和精力上的双重压力。

  △ 学历提升——在校专科学习期间,如能修满本科所需学分,可同时申请本科毕业证书。

  △ 成绩互认——在专科学校期间已取得合格成绩的公共基础课,课程名称和学习内容与本科专业相同的,可实行成绩互认免考,减少自学考试科目的数量,为考生扫除“拦路虎”。

  △ 通过率高——考试灵活,通过率高。

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