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开放周 || 我们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等你哦
2023-02-27 13:53:00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2023春季高考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等待分数然后填志愿啦!在这之前是了解学校的关键时期,为了考生和家长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校。我校决定面向所有考生和家长开放校园。欢迎各位考生家长来参观咨询,深入了解华商职院。

  1

  活动安排

  01

  活动时间

  2月27日—春季高考志愿填报结束

  (第一阶段)

  02

  接待时间

  08:30-12:00

  14:00-17:30

  03

  接待地点

  创新楼一楼

  04

  学校地址

  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05

  活动方式

  先线上预约后到校参观

  2

  预约方式

  扫码预约

  扫描下方二维码

  填写信息预约参观时间

  报名成功后

  将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您

  拨打我校招生就业处电话预约

  020-32882222

  020-32832666

  020-32832667

  020-82666075

  来校路线

  01

  自驾车导航

  1.全省各地出发

  (1)入惠高速,仙村出口(即增城西出口)下高速,入荔新公路往增城市区方向直达我校。

  (2)途经珠三角环线G94的高速路线和荔城出口,出口500米后达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2.广州市学生可直走广园快线再入荔新公路来校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创新楼

  位置: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新公路旁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02

  地铁公交

  1. 搭乘地铁21号线到达增城广场站A出口,再在公交站乘坐公交(增城14路、增城9路、增城65路、增城轻工线)在华商职院站下车。

  2. 搭乘地铁14号线到达新塘站,再到新塘地铁总站,公交站乘坐公交(增城9路/9A路快线)或到新塘地铁站,公交站乘坐公交(增城9路)在华商学院站下车。

  03

  其他方式

  广州市区的芳村客运站、广园客运站、广州火车东站汽车客运站均有客运大巴直达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