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寒招|东莞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评优大会预告
2023-04-14 10:21:00
东莞理工学院

  斑驳的春日树影下

  于冬日开始的征程仍在继续

  莞工青年担起重任

  接过寒招接力棒

  身往阔别已久的高中母校

  化身为启明星

  与走在路途上的学子并肩前行

  为尽快抓住区域经济发展新机遇,持续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力度,为加快建设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源保障,我校开展了2022—2023学年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以回母校中学宣传莞工的形式,吸引更多在校生加入学校招生宣传的服务工作,深化对学校发展与成绩的了解,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爱校荣校意识。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招生办公室、各二级学院联合主办,招生文化协会协办。

  寒招行前准备

  2022年12月8日,松山湖校区与莞城校区同时进行线上寒招队伍队长培训,我校招生文化协会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办公室,与各寒招队伍队长共同交流活动开展相关事项。

  在此次会议中,由寒招培训官针对活动开展过程中联系中学、物资准备、宣传形式、防疫防控、活动反馈等几个方面作出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往年寒招的活动经验,对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寒招现场回顾

  在各寒招队长与培训官们的共同努力下,2022-2023学年东莞理工学院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得到了莞工学子的热情回应,最终成立了121支寒招宣传队伍,共计767人,顺利完成招生宣传任务的队伍共90支。

  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寒招活动主要有线上和线下宣传以及两者结合的多种形式。其中共26支队伍进行线上宣传,44支队伍进行线下宣传,20支队伍以两者结合方式进行宣传,各队伍于寒假期间返回高中母校开展寒招宣传活动。

  寒招评优大会

  寒招活动已圆满落幕,经学校招生办公室收集各队伍寒招反馈信息,以各二级学院推选优秀队伍为基础,招生办公室进行二次筛选,对各寒招队伍进行综合评优工作。最终评选出以下十支队伍进入评奖评优。

  恭贺以上队伍成功入围评奖评优!本次评优大会将于4月15日15:00正式开始,请各队伍成员注意时间,提前抵达会场。会上将公布最终优秀队伍名单,欢迎各队伍和各学院老师同学们前来参会。(点击“阅读全文”即可获取邀请函)

  DGUT

  寒招宛若一座灯塔

  将莞工的光芒照亮到莞工少年们的母校

  为莘莘学子在夜幕中照明

  他们将紧紧怀揣着心中的梦

  一路前进

  繁花盛开

  我们期待与你在莞工相遇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