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05-11 14:03:00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2023年5月10日,校企就业办于3教一楼大厅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改革开放永无止境》和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校企就业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副主任李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集中自学、集中研讨、分享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本职工作就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规章制度建设、宣传阵地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改革等多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校企就业办将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