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对啊网:为零基础初级会计考生打造专属教辅
2023-02-17 19:38:00

  随着各省市初级报考的持续进行,今年初级职称备考人数再创新高。2月16日,对啊网2023初级会计职称通关快车系列教辅发布会在京顺利召开,首推的“对啊大绿盒”教辅资料包已上架天猫对啊网旗舰店,力求为备考学员打造全新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自主迭代,打造考生友好产品

  对啊网财会研究院教研中心负责人赵老师介绍,今年是对啊网初级通关快车系列坚持迭代升级的第9年,每年考试结束后教研中心都会收集大量的用户反馈,在充分调研学员需求后再进行迭代和升级,旨在打磨一套专业、高效、友好的备考资料。因这套原创教辅资料与传统晦涩难懂的会计教材不同,从产品的定位到设计都处处体现“考生友好”特点,通关快车系列产品又被学员亲切地称为“对啊大绿盒”。

  2014年起,对啊网就坚持以考生为本,开始原创教辅之路,“对啊大绿盒”历经9年迭代,已经形成了以应试考点汇编、应试考点详解、金题能力测试,历年真题解密,冲刺模拟试卷,思维导图6个品类,涵盖10余款产品的通过快车系列教辅,在初级备考学员中广受好评。

  

  “每年初级备考人群中都有相当比例的零基础学员,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入门,今年特别新增了漫画环节,从生活场景入手重新对两门课的十六章内容进行解读,方便学员理解,这是我们研发中心老师们的原创作品,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备考帮助。”财会研究院负责人张云鹏介绍说。

  

  紧贴考纲,轻松备考快速通关

  对啊网在内容研发的过程中,结合真题研究剖析考点,将“应试秘籍”和“学习策略”融入教辅中,原创“章逻辑树”,“神总结”,“举个栗子”“提个醒儿”等板块,为考生的备考减负,尽可能地以对考生更加友好的图表形式,从枯燥晦涩的语言直击会计实质,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和理解知识。

  会计准则每年都有修改,随之带来的就是初级考试大纲每年的变动和章节知识点的调整,对于备考学生,尤其是今年打算“二战”“三战”的学员来说,往年的题目和教材已经无法适用,但是想要重新开始复习又无从下手。

  面对不断增加的报考人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压力并不小,对于今年的考生来说更是如此。大纲变动幅度较大,新增的知识点有难度,以《会计初级实务》的第五章为例,新增了应付债券的发行和账务处理部分,而此前,这部分知识此前仅做了解即可,对于零基础考生或者实务工作较少的备考学员而言,这就是一个学习的挑战。诸如此类的变动考点,在通关快车的研发环节是重中之重,在新大纲出来之前,研发中心就会先做一个预判和预迭代,等大纲出来后再进行调整,保证教辅资料紧贴当年考纲变动热点,所有的考察重点不遗漏。

  

  2023年的“对啊大绿盒”迭代除了紧跟大纲变革之外,还从学习场景出发,创新学习体验,此次迭代后的教辅知识点均配有二维码,学习过程中遇到难点和问题,直接手机扫码就能看到对应的视频知识点讲解,从原来的单一的学习场景重新升级为书课联动,线上线下交互融合的学习场景,打通沉浸式备考体验。

  

  不仅要在知识环节尽善尽美,今年的对啊大绿盒迭代也更加突出人文关怀,关心学员的备考心理。2022考季对啊网初级学员再创佳绩,学霸层出不穷,教辅资料中收录了几位代表性的高分学霸访谈视频,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可以直接扫码观看,学习他们的备考经验,激发学习动力。

  “我们始终心系学员,力求所有细节都能够做到尽善尽美,例如我们坚持的双色高质量印刷成本其实很高,但这是为了学员的阅读体验特调的对啊绿,长时间阅读也不容易造成视觉疲劳,希望学员在备考过程中能够感受到老师们的处处用心,也希望通关大绿盒系列产品能够开启学员备考的一路绿灯。”对啊网财会研究院教研中心刘老师如是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