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肖琪获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金牌
2020-12-15 09:17:00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
   中国教育在线讯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于12月13日在广州圆满落下帷幕。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肖琪代表广东省参加时装技术(世赛选拔)项目并获得金牌,顺利入围国家集训队。据悉,广东省代表团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的86个项目的比赛中,共获得32金、13银、11铜和27个优胜奖,名列全国奖牌榜第一名。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肖琪选手成功夺冠。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时装技术(世赛选拔)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名选手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广东代表选手肖琪力克群雄,成功夺得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时装技术(世赛选拔)项目金牌。

  据了解,时装技术(世赛选拔)项目,是指在同一条件下,运用服装设计、制版、排料、制作和熨烫等多种技能完成比赛任务的竞赛项目。时装技术项目竞赛涉及的技能包括设计、制版、裁剪及服装制作。竞赛模块有款式设计、半身裙制版排料、立体裁剪以及女装设计制作。

  据悉,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承办,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共设86个比赛项目,包括63个世赛选拨项目和23个国赛精选项目。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有关行业组成的36支代表队,有2500多名选手、近2400名裁判人员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12月13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闭幕式现场。

  肖琪与她的作品。

  肖琪代表广东夺得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时装技术(世赛选拔赛)项目金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