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中喜获“二等奖”
2021-06-20 15:29:00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21]8号)文件获悉,我校党委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三个始终坚持”筑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之基》获得“二等奖”。

  据悉,自学校党员大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省委“1+1+9”工作部署,主动服务“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力推动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落细,以做到“三个始终坚持”为基础,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学校各级党组织也将进一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形成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建科学化水平,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图文:党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