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生作品《丛迹》获2021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银奖
2021-06-25 10:45:00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3日,第十六届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广州国际轻纺城杯”2021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国际轻纺城落下帷幕,参与大学生时装周有27所服装院校,经过专业评委层层选拔以及严格评审,最终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生卓美洁、董宜芯、周盼的服装设计作品《丛迹》获专科组银奖。

  《丛迹》是由卓美洁、董宜芯、周盼3名同学共同设计,吴限、潘晓梅、王欣苗、黄淑娟4位老师提供指导的服装设计作品。作品以丛林为灵感来源,把军旅凤、工装风、机能风元素为一体,实现创意性和实用性并存的设计方向。

  大赛坚持权威性、高规格、专业化的宗旨。总决赛当日,由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终身荣誉会长、中国时装设计师最高荣誉“金顶奖”获得者刘洋担纲评判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中国时装设计师最高荣誉“金顶奖”获得者、意大利米兰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芳芳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国时装设计师最高荣誉“金顶奖”获得者李小燕共同组成了顶级评审团。

  据悉,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创办于2006年,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广州国际轻纺城共同主办,凯华公益·真爱梦想专项基金作为公益合作伙伴,以“实现梦想的天桥”为主题,是国内首创、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门为广东省内各高校服装设计专业学子打造的大型公益性时尚盛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