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广州旅商学子荣获烹饪(西餐)项目金牌
2021-12-10 10:45: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2021年12月6日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海心沙亚运公园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的706名选手共同角逐了60个比赛项目。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李嘉祺同学作为广州市代表队选手,参与烹饪(西餐)项目的比赛。

 

  烹饪(西餐)项目分为三个模块以及神秘模块,要求选手有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李嘉祺同学以稳定的状态以及良好的应急能力在16名高手中脱颖而出,斩获烹饪(西餐)项目金牌。

  赛后,李嘉祺同学表示,为迎战此次比赛,学校做好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配备了优秀的指导老师团队,使得自己能够心无旁骛地在校进行训练,最终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同时也会在西餐烹饪的道路上继续钻研,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广州市西餐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