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获批 “虚拟和增强现实( VR/AR)”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
2021-12-17 11:03:00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12月4日,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厦门举行,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仿真研发中心被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联合授予“虚拟和增强现实( VR/AR)”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牌匾。

  基地授牌后,工程学院将承担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际国内赛事的承办、大赛成果的转化和培训、 一带一路国家“双语、双能”教师培训、接收“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来华留学生、承办国际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以及相关赛事的课题研究。

  接下来,工程学院将依托基地搭建未来技术技能和数字技术技能创新平台,促进对外人文交流与实践,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全面助力“双高/职教高地”建设。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查雁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