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旅商,成就梦想】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欢迎您!
2022-06-13 09:54: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一、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与新媒体制作营销知识,具备电商平台运营与管理、客户咨询与服务、电商数据分析、视频制作等能力,具有工匠精神和信息素养,能够从事店铺运营辅助、新媒体运营辅助、网络推广、直播销售、客户服务等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干课程
电子商务基础
网店客服
新媒体编辑与推广
网络营销
图形图像处理
网店运营
电商数据分析
商品拍摄与剪辑
互联网直播
农村电子商务
2021年度第三届“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学校选手荣获二等奖
三、就业岗位
网店客服
互联网营销师
网络营销助理
网店运营专员
新媒体运营专员
短视频运营专员
网络营销推广专员
直播销售专员
直播辅助专员
视觉设计专员
视频剪辑师等..
21届学生在校企合作的电商公司里顶岗实习
四、部分就业单位
沃尔玛(中国)电商部
广州酒家电商部、速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1届学生在校企合作的电商公司里顶岗实习
五、职业技能证书
网店运营初级证书
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初级证书
新媒体运营初级证书
六、专业特色
电子商务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在行业中有很高的美誉度。专业办学特色鲜明,服务于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域产业规划,坚持以培养信息化智能化电子商务应用型人才为已任。
2021年度广州市中职学生短视频技术与应用赛项一等奖
专业建设坚持校企双元育人,与各大电子商务公司保持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对口率达95%。与合作企业共建营销客服课程,组织学生积极参与“6.18”、“11.11”电商客服及营销实战活动,有效提升学生岗位实战能力。近五年学生就业率+升学率达90%以上。
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有专职教师13人,均为双师型教师,专业教学成果丰硕。近三年,教师团队承担市级以上立项课题1项,市级精品课程1项,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级各项比赛获省赛奖项3项、市赛奖项9项、全国行业赛奖项6项,积极组织学生参加1+X证书培训和考证,获得优异成绩。
2021年11月,以电子商务专业为核心的“新媒体营销产业学院”正式成立。作为广州市中职学校第一家产业学院,专业将以“双高”标准为目标,深度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建设新电商专业群,争取成为广东地区精准育人的专业建设标杆!
七、招生计划
八、招生咨询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