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喜报 |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一朝折桂,再创佳绩
2022-07-21 17:01: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学校一直重视中职多样化发展,坚持就业和升学并重,试验创办有专业特长的特色高中,四年前尝试着办艺术特长,体育特长的普通高考班,既去年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今年高考再创佳绩,有两位学生被华南师大体育专业和美术专业录取,有一位同学被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录取。

2022年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艺高班,19人参考,11人双上线,上线率是近58%的,比去年提高14,其中曾倩茵同学文化科总分437,达到普通类(历史)本科线。首届体高班,双上线4人,其中马圳彬同学合成分605分,全省排位92,术科297分(满分300分)

经过近一个月的焦急等待,我们再次接到了高考录取的喜人捷报:




三年寒窗苦读日,一朝金榜题名时。高考班的孩子们也许曾失意于中考,但却在旅商高考部,通过老师的培养、自己的奋斗,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

再次恭喜以上已收到录取消息的同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9008655 2017-07-12 15:44
SRC-98482941 2017-07-12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