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市学院教学基地延伸至企事业单位
2011-12-16 10:33:00
南方日报

  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到119个教学实践基地实习,有效地延伸了学校的教学工作。近日,在东莞理工学院2011年教学实践基础顾问代表座谈会上,该校与2家企业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同,教学实践基地的总数达到了119家。

  目前,城市学院共有学生1万多名,开设了21个本科专业,共有24个专科专业。该校先后建立了117个教学基地,而在2011年教学实践基础顾问代表座谈会又签约两家,总数增加到119家。

  城市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主任牛熠介绍,该系先后建立了实习基地21家,并将实习基地与采、学、研三者结合起来,让学生参与其中。同时,该系的专业特点是对学生实行实训,并把实习基地与学生的就业结合起来。

  他说:“如此坚持下来,学生参与实践的效果不错,也得到了实践企业单位的认可。在不久前的校园招聘会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的多名学生就被实习单位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