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招生资格
2013-04-07 15:53:00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有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喜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资格,与美国乔治亚州托马斯大学合作举办的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珠宝鉴定与营销)专业4+0本科教育项目,获得从2013年-2016年正式对外招生资格,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可同时获得中国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本科工学学位证书及美国托马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据了解,在2012年申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众多高校中,该校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为全国61所获批资格高校中的一所,也是极少数成功获批的独立学院。在61个成功获批的项目中,本科办学层次的项目有53个,硕士办学层次的有8个; 而广东仅有该校与美国托马斯大学合办的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珠宝鉴定与营销)专业4+0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批准,该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招收达到该校高考录取入学要求的应届生。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获批,使得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国际化教育道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标志着本土国际化教育的正式启动,使学生不出国门也可学习国外先进的专业知识和感受国外独特的教学理念,培养出真正具有中西文化背景的跨文化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