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高考后可参加“空军招飞”补检
2013-06-03 14:29:00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2013年广东省空军招飞预留学生名册》,记者了解到,这些考生若在高考后估分在一本线以上,可报名参加高考之后的空军招飞补充检测,向成为空军飞行员再作冲刺。记者从市招生办了解到,全市共有来自鹤华中学、江门一中等11间高中的32名高三考生入围。

  为方便更多优秀学生参加空军招飞,今年高考结束后,空军招飞将设立补充检测站。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参检:通过空军招飞初选但未参加复选检测(预留学生),高考后估分在一本线以上的学生;未参加过空军招飞检测,符合空军招飞基本条件,高考后估分在一本线以上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而曾参加过空军招飞初选、复选未通过的学生,以及超龄、复读生及其他不符合空军招飞条件的学生均不得参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6-14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