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红歌会
2014-06-12 13:55: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27日晚7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C203顺利举行了“永远跟党走,红歌伴我行——红歌会”。中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婷婷出席了本次活动。
  红歌会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红歌大家唱”。学生党员自由组队,并挑选红歌歌曲进行演唱。党员们在现场轮番演唱了《五星红旗》、《国家》、《映山红》等多首红歌,台下欢呼声、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高涨。当学生党员演唱完毕,由黄婷婷老师进行简单点评,最后为获奖的小组进行颁奖。


  通过这次的红歌会,不仅让学生党员享受到一场精彩的音乐盛会,还可以唤起党员对革命先烈的红色记忆,激起党员心中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爱国爱党的情感,鼓励党员最终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为之不懈追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01-21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