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农业大学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等级考试工作
2020-09-08 15:20:00
华南农业大学

    考生入场检测通道

  华南农业大学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等级考试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华南农业大学承接了天河区8月29日至9月7日为期8天的全国初级、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本次考试采用计算机无纸化考试,考生人数过万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根据党委书记王斌伟指示,校防疫领导小组、校医院、保卫部、学工部、总务部、信息网络中心、本科生院、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等部门共同努力,全面保证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巡考

  副校长邓诣群会同天河财政局局长吴杰巡考

  8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副校长邓诣群,钟强组织召开了各相关部门参加的考务协调会。8月28日,邓诣群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具体承接部门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进行专门检查指导,强调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做足现有各项保障措施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考试工作每一环节做实做细,同时要抓好考风考纪管理,严格考试纪律。

  开考当天,邓诣群又会同天河财政局局长吴杰对考试现场进行巡视督导。校防疫领导小组组长钟仰进到考场巡视,并对考场防疫隔离备用考场、考场环境消杀、学生专用入场通道设置、应急就医隔离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和指导。

  启用隔离备用考场

  认真执行防疫实施细则

  本次考试组织工作,面临新冠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集中补开实验课的新情况、新问题,学校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一方面协同本科生院做好实验实践补课安排,保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另一方面严格执行学校及广州市防疫要求和国家考务工作规程,设置专用封闭考试用道;对考室仔细进行防疫消杀不留死角;精心选聘监考教师,明确考试工作各岗位责任,实行分级负责,责任到人;为考生提供志愿者交通指引、摆渡车等贴心服务;妥善处理考试过程中的应急情况。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黄晓纯 编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0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30 18: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30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