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备考路上,真彩状元红考试套装伴你左右!
2023-06-01 18:41:00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又将来临,无数莘莘学子怀揣梦想,奋笔疾书,只为迎接人生中的这一重要时刻,不留遗憾。

  这段短暂而又热烈的时光中,有人在怀念青春,有人在奋笔疾书。闲暇之余翻翻桌面满满当当的练习册,看看教学楼映射的落日余晖,感觉放晚自习时马路上昏黄的路灯灯光,都将成为高考生珍贵且温暖的回忆。而你的每个备战时刻,都有真彩相伴~高考是每个人人生中必经的大事之一,也牵动着每位家长和考生的心!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的努力付之东流,所以当考试来临时,希望大家都能够全力以赴!

  同时,真彩状元红考试套装也为高考学子们助力,为实现梦想的路上添一把火!高考正式开始前,真彩将在微博发出考试套装抽奖活动,具体有三种款式,款均有考试必备工具,随机发出!希望真彩能够送给高考生一份好运气,让他们在考场上能够更从容!

  艳阳高照的六月,考场也终将频频传出捷报。真彩文具愿每位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进入理想大学!多年寒窗苦,只为一刻甜!祝各位金榜题名,马到成功!

  真彩文具始创于九十年代初期,于2012年5月份整体改制成为股份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创新、渠道优势和品牌领先为一体的一站式文具供应商。主要从事真彩品牌文具产品的创意设计、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书写工具、学生文具、办公文具和早教用品四大系列。经过20多年的发展,真彩已经成长为集研发、生产、营销、品牌为一体的极具实力的文具企业之一。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