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获得“广州市科学普及基地”授权牌匾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作者:  2017-02-18  字体:  

成员大会开始,主持人上台 
   
  科普联盟秘书长做年终总结报告与新年工作计划 
 
  会议新入盟成员做介绍 
 
  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颁发的科普基地牌匾
 
  大会现场 
  近日,2016广州科普联盟成员会议在广州市大学城科学中心的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地学与资源科普基地、广州果树科学研究所、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广东省昆虫与濒危动物科普教育基地、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广州市光机电技术科普基地、广州能源研究所科普教育基地、中山大学医学标本馆、广东省眼科学科普基地等多达200家单位共同参与了会议。
  会上,联盟秘书长朱才毅对2016年度科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进行展望与规划。其后,新入会的成员均派员上台进行简单介绍,我院派计算机仿真工作室唐庆树老师上台,向各个单位代表介绍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虚拟仿真软件开发与应用情况,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与关注。会议最后,对新认定科普基地进行授牌,包括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在内的共24家单位获得了“广州市科学普及基地”的授权牌匾。
  会议扩大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虚拟仿真技术应用在广州地区的知名度,进一步推进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虚拟仿真与科学普及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