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岁沐新芽,贞德修正果”——记各中职院校迎新年活动和送毕业生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职教学会  作者:  2019-01-0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辞旧迎新,在爆竹声里,我们送别了2018年,也送别了一批优秀的学长和学姐,在新年祈愿的同时,也祝福刚刚毕业的中职学子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接下来看看中职的学校在新旧交替之际都举行哪些精彩的活动吧。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

  2018年12月26日晚6:30,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9年“婉乐绽放追梦司校”元旦晚会如约而至,整个校园就像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掌声雷动,此起彼伏,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来看看有哪些内容吧。

  开幕,龙狮社带来了充满传统中国风元素的醒狮表演《狮子座》

  学生科老师们带来的《我们也是演员》,平时严肃、拘谨的他们,原来也有温柔可爱的一面。

  婉乐钢琴社带来了灵动婉转的音乐表演。

  18级人力资源班和16级中专3班带来的大合唱《童话——明天你好》

  街舞社的作品《我们初恋了》、礼仪社的作品《婉而雅之》、文学社的作品《小先生》,向大家展示了不同的青春风貌。

  精武社和空手道社带来的武术表演《忠魂》,诠释了精武精神。

  临近尾声,陈明校长等老师带来感心动耳的合唱《海港之夜》。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

  广州市市政学校选择用送温暖献爱心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2018年12月31日~2019年 1月1日,我校曹小华、黄晓晴等师生一行10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由中国民间文化艺术博览馆、广清对口帮扶指挥部驻连州工作队、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连州市教育局、连州市妇联、兔爸学堂联合举办的有150人同行的连州“新年祈福,爱心寻根”扶贫送温暖活动。

  两天的活动,爱心访问团逐一走访了丰阳古村和顺泉古村内的12个贫困家庭,体验生活,并送上专门为他们准备的大衣、棉被、米、油、文具等物资。爱心访问团还为留守古村的200多位老人、100多位孩子送上了一台精心准备的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并向到会的老老少少每一位村民送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团友们慷慨解囊捐赠的爱心礼物。新的一年,与爱同行!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同和校区和天平架校区分别于12月28日与12月29日举行第十六届艺术节之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

  宋红梅书记、李晓东副校长分别在同和、天平架两校区进行新年致辞,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

  18幼师1街舞《SO HOT》

  17幼师3、17烹饪4小品《延禧攻略》

  财经专业部舞蹈《凉凉》

  汇演的同时,学校还举行了游园活动,各专业部精心策划的游戏吸引着络绎不绝的师生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新的一年,学校将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

  在迎接2019新年之际,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美术专业部于2018年12月29日在沙河校区举办了“2018学年创意市集暨2016级平面设计专业、动漫专业毕业作品展”。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精美的作品吧。

 

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

  12月27日,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学生专业技能汇演活动。技能汇演极富诗意、想象力和创造力。区教育局、大岗镇政府、教育指导中心、兄弟学校和校企合作单位的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技能汇演。

  杨守信校长致辞

  舞蹈《花开岭东》

  合唱《葡萄园夜曲》

  技能展示《艺韵留香》

  舞蹈《俊脸脸》

  武术《精武忠魂》

  舞蹈《岭东有街舞 baby tonight》

  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钢琴美工节目《多彩岭东》

  舞蹈《绽放》

  师生合作节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论是迎新岁,还是辞旧岁故人,新年伊始,在欢乐的气氛下,也不要忘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饱满的状态来迎接2019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