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金融学院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及家长,提供今年最新招生政策资讯, 6月29日,广东金融学院在大礼堂前文化长廊举办了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与广大考生和家长相约广金,让考生和家长更深入了解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为考生家长解答我校招生政策。

副校长王醒男为考生答疑解惑
  夏日炎炎,正是各地招生咨询会如火如荼进行之时。虽经历了一场阵雨,咨询会现场依旧人头涌涌。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副校长王醒男亲临咨询会现场指导并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考生与家长在我校各二级学院的展位前来回巡看,不时停留咨询专业老师并做笔记;学校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送来一杯杯菊花茶,随着人群往来,展览桌上的招生简章也由厚厚的一沓慢慢减薄……


招生咨询会现场
  学校的货币金融博物馆、实验楼教学中心、学生宿舍、教学楼、饭堂等皆在校园开放日期间对外开放,以便考生和家长参观,熟悉校园环境,感受校园文化。

考生及家长参观我校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经过此次面对面的咨询活动,广大考生与家长对我校的招生计划、专业录取方式、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生活情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年的招生信息也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同时,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会同各二级学院,利用校园开放日,通过展板宣传、微信推文等方式,有效展示了我校的校园风采和办学成果。

张欣、王醒男到广州琶洲招生咨询会现场指导
  此前,我校招生部门组织各二级学院的招生宣传小组参加了多场招生现场咨询会,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面对面的志愿填报指导,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热烈追捧。同时,广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微信公众号在高考前后推送了各二级学院介绍、在高考结束后根据考生关注的热点,及时推送历年录取分数、招生计划、录取规则等招生信息,为考生提供了线上志愿填报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