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科创谷揭牌仪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8日下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科创谷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越西、社会发展处处长袁耀飞,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共同为科创谷揭牌。市科学技术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社会发展处相关领导,学院招生就业处、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及指导老师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越西副局长对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以市科技局机关第七支部与学院行政教辅第七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在众创空间、孵化器、成果转化、科普等各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度对接与共建。
  在学院领导、学院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下,科创谷2018年12月开始动工建设,于2019年6月底完成验收。科创谷占地面积3400平方米,由34个集装箱建设而成,可为30个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基本办公场地和基础设施,首批通过遴选入驻的学生创业团队(项目)12个。
  科创谷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为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在校生及毕业五年内的毕业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场地支持,同时提供工商注册、法律咨询、投融资等各项创业指导与服务,做到“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四到位,对自主创业学生实行持续帮扶、全程指导、一站式服务,为提升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提供保切实保障。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感召下,科创谷正如其义,代表“科技、科协、科贸,创新、创意、创业,禺山之谷、智慧之谷、收获之谷”,科创谷将成为学生时代美好记忆的地方、创业学子梦想启航的地方,让科创谷孕育生机,让创业成就人生!

王越西副局长(左二)、袁耀飞处长(右一)、彭华国书记(右二)、蒋新革院长(左一)为科创谷揭牌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