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0日,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在行政楼306-2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钟真宜主任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一是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各专业负责人钟高辉、张广森、朱月琪分别对本学期专业建设情况、重点工作、教师发展、人才培养、不足及近期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叶平副主任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邱扬竣副书记对学生和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在学生安全教育方面提出要求;刘斌老师对实习就业工作进行总结。钟真宜主任对工作总结进行补充,传达并分析“专业群”发展趋势,希望各专业找准发展方向,做好专业建设,同时对模块化教学提出试点要求。
  二是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领导钟真宜主任、叶平副主任分别对2018-2019学年工作进行述职述廉。随后,各教师对部门领导进行评价打分,以及对系行政管理人员、实验员进行服务对象评价打分。
  最后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钟真宜主任传达学院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醒教师注意自身出行安全,并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在项目调研、暑期三下乡、学生顶岗实习期间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要求相关老师做好假期办公室、实训室安全工作。
  (图/王晓阳 文/邓淑仪)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