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高技能人才和现代学徒制企业员工学历提升招生项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16年纳入国家普通高考招生计划,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学院位处东莞—粤港澳大湾区科创经济带核心区域,香港、深圳、广州半小时生活圈内。

  学院规划占地面积908亩,总投资近20亿人民币。学院以“低碳环保 绿色清新”为建设理念,由中国工程院何镜堂院士亲自主持规划设计,建筑格调和空间布局和谐大气。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来自海内外,6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还特聘一批业界资深高管。学院以培养现代服务业中端技能人才为目标,2019年开设33个专业。

  学院构建国际化、开放型的办学格局,与万豪、洲际、凯悦、希尔顿等国际品牌酒店集团和驻广深莞世界500强企业集团亲密合作、协同育人;与澳大利亚、芬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外知名高校和我国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高雄餐旅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留学深造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