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11月20日晚上19:00,我校在机场路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学校领导、教职员工、学生代表1000余人欢聚一堂,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乘风启航晚会在气势磅礴的《我和我的祖国》演唱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共分为:乘风启航、改革奋进、逐梦前行、不忘初心四个篇章。第一篇章的舞蹈《东方红》和歌曲联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红太阳照边疆》《阿佤人民唱新歌》《青春舞曲》《北京的金山上》《爱我中华》以及合唱《歌唱祖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歌舞《春天的故事》、舞蹈《金梭银梭》、男声小组唱《我的中国心》组成本次晚会的第二篇章,以雄浑豪迈的情感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丰姿绰约的舞蹈展现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三篇章更是精彩,舞蹈、走秀、歌曲联唱、朗诵齐上阵,由学校原创的朗诵《走过的路》讲述了我校自建校以来的辉煌历史。第四篇章为不忘初心。器乐合奏《我爱你中国》委婉悠扬,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歌舞《用青春代言当代民航精神》演绎青春之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深情献礼祖国。歌舞《不忘初心》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全场自发和着节拍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
  晚会在《走向复兴》的全场观众合唱以及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欢呼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学校师生满怀激情齐声歌唱,倾情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深依恋和无限热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学校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激励广大师生员工更加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