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直播预告│7月4日,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云端校园开放日来啦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6-29  字体:  

                                                小萌新和家长们注意

  你们期待已久的校园直播来啦

  云游校园

  在线详解 互动答疑

  现场连线直播

  快扫码上车!

直播间二维码

智能问答

  直播时间:2020年7月4日

  直播主讲人:招生办主任 陈丽苑

点击链接进入招生信息网

  学校简介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坐落在千年商都、“海上丝绸之路”发源地广州,创建于1964 年,已有56 办学历史,秉承“以德立校,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是广州市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国家级公办、国家级重点、国家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以“立足广州、面向全国,立足商贸、面向市场,立足当前、面向未来”为办学定位,以“特色与质量”、“人才与创新”为着力点,紧跟经济全球化和商贸现代化的发展趋势,发挥自身优势,集教育、培训、鉴定、服务于一体,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内涵建设,开放合作,加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力度,推进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和管理创新,形成 “德育立校、文化治校、合作兴校、创新强校、质量荣校”的办学特色。建校50多年以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商贸英才,综合实力大大提升,办学成绩尤为突出,已跃进广州市同行的前列,荣获诸多赞誉:

  创国家示范校以来,学校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和培养模式,调整专业结构,现开设有眼视光与配镜、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14个现代服务类专业,先后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等100多项成果。其中,作为我校的四大重点特色专业:眼视光与配镜专业为全国首创,2004年被《人民日报》誉为眼镜行业技术技能人才的“黄埔军校”;物流专业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实训基地,独创的PIPA教学模式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电子商务专业被评为“全国商科中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会计专业具备“广东省首批CCPA师资”,建有“诚道会计人才孵化基地”,并成为湛江师范学院会计专业实习基地,凸显专业示范引领作用。

  教学相长,师资力量和组织能力更强。

  2011年,学校被广州市政府评定为“广州市依法治校示范校”;

  2012年荣获全国商业联合会颁发“全国商业服务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秀院校”;同年,我校顺利通过了省示范校的验收;

  2013年6月,我校成为“第三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项目学校;

  2016年1月学校完成了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

  2017年9月广州市人民政府评定为“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4月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站优秀站点荣誉称号。

  2018年被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