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少儿编程妙小程荣获“2020年度教育行业优质教学企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6-30  字体:  

    近日,在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 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共同主办的“2020创新型国家发展论坛暨《2020企业创新发展白皮书(报告)》(下称《报告》)”线上发布会上,创新类金i奖的企业获奖名单分批揭晓。

  凭借着优质的课程内容以及体系,专业的师资服务,少儿编程妙小程荣获“2020年度教育行业优质教学企业”。妙小程是国内知名综合型文创上市企业三七互娱旗下在线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创立于2017年4月,先后获得累计近亿元的3轮融资。

  专注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 打造有温度的教育模式

  妙小程为4-16岁青少儿提供在线编程教育服务,专注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妙小程的课程体系紧扣STEAM教育理念,从基础启蒙类的图形化,到人工智能类的代码,再到升学竞赛类的算法,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学习需求,帮助学员锻炼思维能力和跨学科实践能力。此前,妙小程还特别邀请硅谷知名AI教育专家李华教授制定适合中国青少儿使用的课程体系,参考美国NGSS/CSTA标准,对标UC Berkeley计算机系课程体系进行课程研发。

  此外,妙小程采取的小班直播课模式以及专业讲师加学习规划师的双师教学体制,是其一直认可的有温度的教育模式。妙小程授课采用4-6人小班直播模式,将“原创追剧式动画”嵌入课堂中,有助于更好地提升学员的学习兴趣。同时,妙小程采用的是专业讲师加班主任的双师教学服务,有效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

  深化课程、改革师资,持续提升教学质量

  随着教育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妙小程不断深化课程以及改革师资,以满足学员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优化教学质量,在竞争中突围。

  在课程内容以及体系上,妙小程2020年全新升级的课程体系对标国内权威的编程赛事,确保让学员每一步的学习都可以参加对应的赛事活动,让学习成果拥有最直接的展示。目前,妙小程课程对标的编程赛事是NCT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以及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此外,妙小程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学员定制了针对性的课程。今年上半年,妙小程上线了适合4-6岁幼儿编程思维课,补充了市面上幼儿编程市场的空白。考虑到幼儿学员的思维特性,新增的课程以计算思维为核心进行开发,使用大量生活场景中的操作指令来让学员理解以及培养编程思维能力。

  在师资服务方面,妙小程创立至今,坚持100%全职教师的方针,没有兼职老师代课,保证了师生关系的相对稳定。近日,妙小程还参考《美国国家教育技术教师标准》制定的6维度24等级教师全方位培训,提升师资水平,深化教育评价考核,为学员提供更高质量的课程。此外,妙小程还将上课的满意度及服务的及时性等教育评价作为老师的考核指标,更好地保证了优质的师资服务有效施行。

  好评不断,少儿编程妙小程再获殊荣

  自创立以来,妙小程曾多次受行业肯定,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合作教育企业,上海市科普产业基地重点培育企业,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的指定合作伙伴,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协办方等。此前,妙小程还获评2018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机构。据接近教育行业的人士透露,妙小程的续课率、满课率、完课率和获客能力都是行业内领先的,学生家长认可度非常高,此次获评“2020年度教育行业优质教学企业”也是实至名归。

  同时,妙小程也收获了众多线下教培机构的肯定。此前,妙小程一直在协助线下教培机构迅速把整个编程教育拓展开来,进一步推动少儿编程教育的普及。在疫情期间,妙小程还给全国各地超百家线下教培机构提供价值数百万元线上直播课时支持,帮助遇到困境的线下教培机构平稳渡过危机时刻。

  未来,妙小程会继续坚持“打造有温度的科技,用有趣的方式拥抱教育”的理念,秉承着一颗做温暖教育的心,永远把优质的内容是第一位,不断优化编程平台、更新编程课程、改善用户体验,打造中国少儿编程教育的标杆品牌,进一步推动少儿编程教育的普及和高质发展。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