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学子在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主题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7-0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中获悉,广东白云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一等奖作品《讴歌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据悉,“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广东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的重点品牌工作之一,迄今已持续开展14年,是日常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方式和活动载体。本届大赛设有“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爱国主义教育类、“走基层看变化,我与共和国共奋进”——社会调查类、“诵中华经典,凝报国之志”——经典诵读类、“文化喜相迎,和谐宿舍行”——新媒体创意类、“唱响中国梦,百歌颂中华”——红歌演唱类、“回顾建国历程,摄取时代印记”——主题摄影类等六项主题教育活动。

  广东白云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活动,共上报42份作品。其中,由艺术设计学院林自强老师指导、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7级林文顶同学担任负责人的作品《讴歌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获得“回顾建国历程,摄取时代印记”——主题摄影类大赛一等奖;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曾萌老师指导、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苏竞文同学担任负责人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MV获得“唱响中国梦,百歌颂中华”——红歌演唱类二等奖;由艺术设计学院林自强老师指导、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2018级徐靖桓同学担任负责人的作品《致青春 为家国》获得“诵中华经典,凝报国之志”——经典诵读类三等奖;由应用经济学院孙百慧老师指导、应用经济学院金融学2019级杨世慧同学担任负责人的作品《走基层看当代大学生网络消费维权,与共和国共奋进》获得“走基层看变化,我与共和国共奋进”——社会调查类三等奖。

  近年来,广东白云学院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校在此次主题活动中的获奖,是对学校师生认真践行“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活动主题精神的充分肯定。不仅展现了白云师生创意无限的精神面貌,而且促进了校园文化内涵建设。(通讯员 马海停 曾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