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莞公推公选两名高中校长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2012-02-15  字体:  

  日前,东莞市结合第八轮中小学竞聘工作,公推公选了第二高级中学和第四高级中学两名校长,王世红和刘士同分别被聘为两所中学的校长。

  不久前,东莞市教育局结合第八轮中小学校长聘任工作,准备公推公选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和第四高级中学校长,以此进一步选好配强学校领导班子,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促直属学校优质均衡发展。

  为此,参与了公推公选的候选人,先后经过报名、资格审查、演讲答辩、组织考察、集体讨论、任前公示、任前谈话、办理任职等程序,王世红和刘士同分别被聘任为东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和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校长。

  教育局负责人解释,开展公推公选中学校长工作,有利于打破校际限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有利于搭建平台,形成人才辈出的局面,有利于优秀人才展示才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