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将对省一级幼儿园复评 专家劳务费受限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羊城晚报  2011-12-02  字体:  

  记者1日获悉,广东省将对一批省一级幼儿园进行复评,包括广东省委机关幼儿园、广州市越秀区东山教工幼儿园等。省教育厅重申教育评估的公正廉洁,指出评估专家的评审劳务费, 最高每人每天不得超过500 元(税后),每所学校不得超过2000元(税后)。

  据介绍, 幼儿园复评的合格标准是,办学条件得分和管理与效益得分分别占85%,办学条件和管理与效益得分以及加分必须达到450 分,所有必达标准必须达到A 级。此评估要求很高,事关学校的声誉和地位,受评学校都很重视。

  不过,省教育厅提醒,必须确保评估的公正廉洁,避免参评学校相互攀比。要求受评学校接待好专家组的吃住行,但不能铺张浪费,不搞迎送仪式。尽量安排专家住校内招待所,如果学校没有招待所,学校可就近安排入住不超过三星级标准的宾馆(酒店),专家组不得接受影响公务的宴请,原则上应安排在校内就餐,不上酒水。

  此外,受评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给专家赠送礼品、礼金。参评专家也不得索取、收受此类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考察评估结束后,受评学校按规定标准付给专家评审劳务费,统一由专家组发给参评专家,并办理签收手续,受评学校不准将评审劳务费直接分发给参评专家。

  不同评估项目的专家评审劳务费标准不同。属高等教育评估的专家评审劳务费标准为每人每天不得超过500 元(税后),每所学校不得超过2000 元(税后);属中等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评估的专家评审劳务费标准为每人每天不得超过300 元(税后), 每所学校不得超过1000元(税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