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年志愿者协会旅游管理系分会开展“主题回收”活动
2014-06-06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

  蓦然回首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渐入尾声,此时节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与此同时他们也有好多衣服和生活必需品以及各种课外书籍都不打算带走,但在贫困地区的农民工和孩子们仍然生活拮据。为此,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旅游管理系分会于5月28日下午举办“物语遗真情,衣衣惜别意”——“四”水流年的感恩主题公益回收捐赠活动,尽微薄的力量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
  下午4点,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部分成员在四饭堂集合。分配好各自的任务后,志愿者们开始拿起爱心袋子前往各自分配到的宿舍楼进行爱心回收活动了。这次主要在桂园竹园等宿舍楼进行上门回收,面对的是大三大四准备实习或离开校园的学生。整个过程大家都热情配合,师兄师姐们把旧物整理好装在袋子里交给青协的工作人员之后还不忘寄予了他们鼓励的话语,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最后,青协成员们满载而归,回收的旧物种类繁多,应有尽有。在对物品进行分类筛选后,青协自愿者们将它们放置青协工作室,届时将统一邮寄捐献珠海救助站机构。
  旅游系青协,感恩之行,你我同行!用真情感恩校园,用爱心温暖社会,“捐捐”流水,融成爱河,点点滴滴,从平凡的小事中见证感动。

(通讯员:杨宇聪 王梦琦 白明玉 许端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6-12 13:45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5-27 16:4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5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