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年志愿者协会旅游管理系分会表彰大会
2014-06-12 13:45: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5日19时,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旅游管理系分会在第三教学楼I207举行了我系青协年度表彰大会。大会总结旅游系青协这一学年里的工作、对一些突出贡献的常委、干事进行褒奖和切蛋糕庆祝等。


  大会由幽默风趣的外事部部长宋鸽主持,首先宣布的是优秀干事代表,并且上台发言,表达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热爱,表示青协是一个工作量很大的组织,需要的是每一位成员的共同配合。接下来青协常委们进行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在他们的总结中,描述了青协一直在进步,每开展一个活动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越来越得心应手。部长们还寄语下一届的部长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是青协主席潘家丽给我们这个大家庭的评价。赢得了大家的鼓掌和欢呼。最后,大会还对获得“优秀干事”荣誉称号的干事们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对青协的付出。大会在点亮青协八周年的生日蛋糕中完满结束,所有志愿者都许着同一个愿望:青协越走越远,越做越强!
  不管工作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劳累,我们都一直在前行,因为我们都是志愿者,有青协这个大家庭在,就算留下的汗水也是甜的。一张张的合影记忆着我们美好的回忆,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不曾后退,因为我们的口号是:“志在我心,愿你同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6-06 10: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5-27 16:4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5 13:17